6.01.2009

懒懒的澜澜妈

澜澜的博前冷清,怪我之前太忙了,今天我失去了工作热情,一天都没干什么。上来一看,才意识到五月里才写了三篇。

今天是31周了,澜澜现在大概有41厘米长1.5千克重了。目前为止的一切检查都正常。澜澜在我肚子里卖劲的长着,我卖劲的呵护着她,走路都小心翼翼的,出点情况就先两手抱肚子,生怕好象被谁抢了去。书上说到了31周孩子的活动会开始逐渐减少了,因为快没地了,但澜澜似乎还很活跃,有的时候猛的来一脚还挺疼呢。医生说澜澜的大小在正常范围值内,但我估计她的个头不会太大。跟我自己比,现在的肚子是大多了,有时我都担心肚皮撑不住肚子就掉地上了。但穿件肥大一些的衣服,不用很费劲的就能把我怀孕了这件事弄得不那么一目了然。

这两天Chris很忙,往往都是他回家的时候我都已经睡着了,昨天难得我俩一起上床,他从后面抱着我,手在肚子上一阵摸,说我的bean呢,好久没感觉到她动了。我说她天天动,不用担心,你要是想感觉到她,耐心一点,把手放在肚皮上。于是他把手放了过来,澜澜没让爸爸等太久就开始有点动静了,Chris开心极了。他说把我俩都搂在他的怀里是一天里最幸福的时刻。

这周三我和Chris就要开始上产前的辅导课了,我一心期待着,觉得这样的课将会很好玩。Chris自然没有我的这份热情,男人嘛,所以当时在决定是否上这个课的时候我没有给他选择的余地,我想指望着他去读一些关于怀孕、生产的书一定是一件很具挑战的事情,所以这样的课对于他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去掌握一些应该掌握的知识,免得什么事情我都要亲力亲为的给他讲。而且在课上会认识一堆和我的预产期相差不多的准爸爸妈妈们,该是件多有趣的事啊。

No comments: